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婆婆的镯子》麦通为什么对查晓萌不离不弃

来源: 2021-10-13 20:06:49

  《婆婆的镯子》麦通为什么对查晓萌不离不弃

电视剧《婆婆的镯子》中,也许,麦通曾经在查晓萌和石舟欣之间摇摆过,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各方面条件远不如石舟欣的查晓萌,为什么?也许是受刘茵的一句话的影响。

查晓萌对麦通提出结婚的要求,并放出话说,如果不结婚,就分手!结果,麦通就不理查晓萌了!查晓萌打脸了!

于是,查晓萌找到介绍人刘茵,从中说和。作为查晓萌的闺蜜,刘茵自然是倾向于查晓萌的!刘茵找到麦通,做麦通的思想工作,自然是要麦通和查晓萌和好。不得不说,刘茵作为公司的一个小领导,说服人这方面很有一套。

刘茵听麦通讲了自己的想法,刘茵只对麦通说了一句话,查晓萌不会因为你贫困而离开你,也不会因为富裕而靠近你。意思就是说,查晓萌不是一个嫌贫爱富的势利眼小人,查晓萌是一个有良好品质的人。刘茵的这句话,从后面的情节看,麦通真的是听进去了!

所以,麦通选择了查晓萌,且是不离不弃,尽管查晓萌做了偷盗之事。麦通不忍心做负心人。情节交代,麦通曾经拥有一个条件优渥且幸福的家庭,后来,家庭变故而中落。这无疑对麦通的打击是很大的!

剧情交代,在麦通人生的低谷的时候,遇到了查晓萌,查晓萌帮助了麦通,于是,两个人在一起了!从麦通的文化素养来看,他的家庭一定是富裕且有知识的家庭。从这方面来说,学历低、且不爱学习的查晓萌,的确是和麦通很不搭、也不般配。和麦通般配的,应该就是石舟欣。

可是,麦通还是放弃了石舟欣,回到了查晓萌的身边。究其原因,是麦通过不了良心那道坎!毕竟,麦通是一个有良心的且善良的好男孩。

这样一个好男孩,怎么会辜负曾经无私地帮助过自己的女孩呢?

再说,麦通也深深地懂得,查晓萌的一些过激的行为,都是源于爱他!而不是其他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