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如意芳霏安王徐平是好是坏 结局这么样有没有和傅容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2 10:54:26

  电视剧《如意芳霏》于昨晚终于迎来了首播,不少网友好奇安王徐平是好是坏?结局这么样有没有和傅容在一起?

u=1298883444,624475568&fm=26&gp=0.jpg

 徐平是安王,因为小时候母妃的去世,使得他表面风光霁月,内心却暗藏城府。本身是闲散王爷的他,遇到傅容后,一切就发生了改变。为了得到傅容,他策划了很多事情,第一个对付的就是肃王徐晋。在结局里,安王的阴谋败露,肃王胜利了,登上了皇位,至于安王,他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download.jpg
徐晋是肃王,文韬武略、有勇有谋,但却从小就因命格不祥而受人疏离。直到他遇到了傅容之后,才慢慢打开心扉,两人的甜蜜爱情故事也开始了。最后的结局是比较圆满的,傅容和徐晋秉持初心,识破了安王的阴谋,肃王也成功登基。
download.jpg
安王徐平是好是坏?结局这么样有没有和傅容在一起?安王最后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而傅容和肃王在一起了,是你满意的结局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