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风犬少年的天空刘闻钦是怎么死的 原型结局好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6 10:50:19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风犬少年的天空》大家都看了吗?风犬少年的天空刘闻钦是怎么死的?原型结局好吗?看了预告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吧,刘闻钦真的被扎死了吗?

《风犬少年的天空》在B站上线之前,里则林是凭《像狗一样奔跑》《A仔故事》《斗士》等文学作品为人所知,并在韩寒出品的文艺APP“ONE·一个”上发表过不少热文的文艺作者。文笔细腻走心又时而夹带上爆笑桥段的他,是不少青春文学读者眼中的金句制造机。

今年9月,由彭昱畅、张婧仪、梁靖康等人主演的16集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以下简称《风犬》)上线后,他成为一名新人编剧。首部戏就合作“20年后重归青春剧领域”的导演张一白,不少人眼中,里则林着实有些幸运。然而,天上不会掉馅饼,这幸运背后是不为人知的努力。近日,羊城晚报记者通过电话独家专访了《风犬》原著作者和编剧里则林,听他聊聊创作故事和自己的成长经历。

风犬少年的天空刘闻钦是怎么死的?原型结局好吗?其实在这个故事大家看了以后都能感觉到一些无力吧?而且编剧和导演说这些人物几乎都是有原型的,这就更加让人感到难过了,尤其是刘闻钦。在最近的预告中还看到刘闻钦被捅死了,也太无语了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