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扒】任豪个人资料 任豪和张大大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6 09:05:29

  任豪凌晨发微博道歉表示对不起队友,任豪个人资料被扒道歉后打了一整晚游戏,这是什么操作?张大大发文力挺任豪,任豪和张大大是什么关系?

initpintu_副本.jpg
任豪,1995年7月17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ZERO-G、R1SE成员。10月14日晚,任豪前女友赵温柔发文爆料和任豪的恋爱经过,称男方出道后热度暴涨,频频撒谎且逃避二人之间的关系,最终两人分手。10月15日凌晨,任豪在微博发文讲述大海和月亮的故事,疑似回应前女友爆料。随后,网红Sue小姿爆料称任豪曾与其交往,且交往期间还使用了虚假的名字,该网红还爆料任豪私下同时交往两个女友。事件引发热议后,更网友爆料称任豪和张大大两人曾有过一段感情纠葛。
u=84662186,4274224043&fm=26&gp=0.jpg
10月15日,张大大在微博发文:“别担心,别害怕,时间它会说话。”疑似回应谣言,也有人猜测此举是在力挺任豪。此前,任豪陆续爆出负面消息时,张大大也曾在微博发文疑似力挺任豪。10月16日凌晨海王任豪对于自己不当的行为道歉,通篇看下来却丝毫不觉得自己有错?昨天的道歉是满篇让人看不懂,当他的那份长文发出来以后被无数人吐槽这是在干嘛?真以为自己是诗人了吗,言情小说没少看吧?没想到继罗志祥之后又一个海王就这样诞生了!
download.jpg
任豪个人资料,任豪参加选秀出道,这两年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任豪发文道歉,任豪真的是太不珍惜机会了,还被爆出人品问题,这届粉丝实惨。任豪和张大大什么关系?张大大在微博发文力挺任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