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侯佩岑点赞维护昆凌微博 网友:这事早该翻篇了

来源: 网络 2020-10-16 09:46:43

  妆点娱乐讯 近日,侯佩岑在出席活动中大方回应昆凌和彩虹图一事,随后更是点赞维护昆凌微博。这两种举动让不少网友对其好感飙升,更有网友评论表示彩虹图这事早该翻篇了。

u=2671790549,3470438924&fm=11&gp=0.jpg

日前,侯佩岑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昆凌发彩虹图与她撞图一事,回应道“其实没关系,美图大家共享啦”。

u=3470264714,3446637970&fm=26&gp=0.jpg

据悉,2004年底,周杰伦因节目结缘与侯佩岑相恋。2005年,侯佩岑与周杰伦公开承认恋情,直到2008年,两人分手。2011年4月17日,侯佩岑与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的黄伯俊在巴厘岛完婚正式成为黄太太,如今更是成功晋级为妈妈。

U2S~]X24[1YG[SAGG60{)7W.png

早在9月的时候,昆凌晒出一张侯佩岑也曾发过的彩虹照,随即秒删,回应表示照片是建商发给他们的,觉得好看就po了,周杰伦也护妻称“谁会笨到去po一样的照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