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于鑫慧身份造假翻车事件是怎么回事 于鑫慧离过婚吗前男友照片抖音被扒

来源: 腾讯网 2020-10-15 23:23:47

  于鑫慧事件是怎么回事?近日于鑫慧个人资料简介备受关注,因为被扒出身份造假,于鑫慧离婚了吗前夫是谁?于鑫慧前男友照片抖音账号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QQ截图20201015233135.jpg

于鑫慧身份造假翻车事件是怎么回事?在于鑫慧的婚讯发布后,有一些人对其医护人员的身份及个人作风等问题提出了质疑。同时,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2019年12月26日,于鑫慧因民间借贷纠纷,被江苏省如皋市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限制其高消费。

QQ截图20201015233135.jpg
于鑫慧之所以这么出名是因为她眼含泪水的网上发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想嫁兵哥哥。然后很多人因为这件事感动。现在事情曝光,发那个视频的于鑫慧还没有离婚,当时是4月份,于鑫慧跟他老公还是在7月21日离婚的。还是因为他前夫起诉,才离的婚。
QQ截图20201015233256.jpg
前夫的离婚协议曝光,里面讲述于鑫慧在婚姻期间跟多人暧昧不清,而且经常拿自己的信息来借款,至今已经导致前夫欠款10多万。但是于鑫慧不愿意还这些款,要前夫帮他还。离婚协议还讲述了于鑫慧对前夫家人家暴,孩子也不理会,平时在酒吧上班,花销很多,靠借贷来生活,因为于鑫慧,前夫全家人被拖下水。不过这些八卦都是网友爆料,没有经过官方证实。
 
原标题: 于鑫慧离过婚吗前男友照片抖音被扒 于鑫慧身份造假翻车事件是怎么回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