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鹰奖发公告清理刷票 宋茜被清50w+票不是内定金鹰女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22:49:41

  金鹰奖发公告清理刷票怎么回事?日前,第十三届金鹰女神宣布宋茜当选,没想到才过一天事情出现了反转,金鹰奖组委会发布最新声明,宋茜被清理掉50w+票,赵丽颖当选了第一,宋茜不是内定的吗?

 QQ截图20201015225405.jpg

 金鹰奖发公告清理刷票怎么回事?10月15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中国电视金鹰奖官方投票系统接连收到数据异常预警,核验出涉嫌“刷票”等违规选票。经金鹰奖组委会、监委会研究决定,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第三轮网络投票提名人选的票数将剔除所有不正常数据,按照10月14日公证后的实际有效票数予以确认,并于10月15日向社会公布。

QQ截图20201015225545.jpg
  就在官方进行清票之后,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排名没有变化,第一名还是王一博;最受欢迎的女演员排名有变化,原本是宋茜第一,清理刷票行为后,第一名变为赵丽颖,谭松韵第二,宋茜第三。针对赵丽颖逆袭拿下宋茜,赵丽颖的粉丝都是线上线下一票一票投出来的,不怕治水,一直断层第一,希望金鹰能一直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态度,粉丝们投票都很不容易,赵丽颖的粉丝们还表示将会继续加油。
QQ截图20201015225553.jpg
对此,不少网友开始嘲讽宋茜的水票简直太多了,50多万票的背后隐藏了不可想象的人力物力财力,大家纷纷吐槽宋茜为了这次金鹰女神真是费劲了心血,没想到到头来还是不幸被官方打脸,可谓是砸了自己的脚,令人唏嘘深感遗憾。
 
原标题: 宋茜被清50w+票不是内定金鹰女神? 金鹰奖发公告清理刷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