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培萌与老婆撕扯视频曝光 张培萌是谁妻子称被家暴并出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23:14:32

  张培萌与老婆撕扯视频曝光,近日张培萌被妻子指控家暴并出轨引起热议,从张漠寒晒出的照片来看被打的不清,可是张培萌否认了家暴事件,随后张培萌与老婆撕扯视频曝光。

   QQ截图20201015232141.jpg

15日下午,短跑名将张培萌妻子控诉自己遭到家暴,晒出相关照片及聊天记录作为证据,并曝出男方婚内出轨,还抢走孩子。目前她已向张培萌正式提出离婚诉讼并等待开庭。就在女方发文不久,一段张培萌与妻子视频曝光,从视频中看,应该是张培萌在和妻子张漠寒的一次吵架时录制,两人情绪都不太好,互相撕扯,男方不断大叫,女方哭喊:你凭什么这么对我!

QQ截图20201015232233.jpg
据悉,15日,短跑名将张培萌的妻子发长文控诉自己被丈夫家暴,目前她已向张培萌正式提出离婚诉讼并等待开庭。她晒出了自己遭遇家暴的受伤照,并详细讲述了张培萌的家暴过程,“他每次家暴后道歉都极其诚恳,我也都选择了原谅。而正是这些宽容原谅才让我被家暴的经历贯穿了整个婚前和婚后的生活,甚至包括孕期、月子和哺乳期。”
QQ截图20201015232238.jpg
  针对张培萌妻子称被家暴 一事,有媒体联系到张培萌经纪团队,对方回应称北京警方经过调查后,对家暴报案不予以支持,所谓“婚外关系”更是无中生有。回应抢夺孩子一事,称是女方趁张培萌熟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带走了女儿,张培萌作为孩子在哈尔滨的唯一监护人,将孩子带回了北京,整个过程没有伤到任何人。团队还表示女方在日常生活和怀孕期间,一直索取,还试图给张培萌洗脑。
 
原标题: 张培萌是谁妻子称被家暴并出轨 张培萌与老婆撕扯视频曝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