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李雪琴为什么火 李雪琴吴亦凡是什么梗 怎么回事

来源: 2020-10-15 16:20:36

  李雪琴这三个字,不管你听没听过,反正我是没听说过。至于李雪琴为什么火?这个人火了和吴亦凡有什么关系?李雪琴吴亦凡是什么梗,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李雪琴她拍了很多的视频,然后开始就是:大家好,我是李雪琴,后续拍的一些视频,每到一个景点,她的第一句话就是: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 

之后,吴亦凡便发了一个视频回复了她。在视频中吴亦凡说:李雪琴,你好,别管我在哪,你看这灯,多亮!就是因为这个回复。所以就开始被大家熟知了,这个也就是吴亦凡和李雪琴之间的梗了。

 李雪琴吴亦凡是什么梗怎么回事这下大家都明白了吧。至于李雪琴为什么火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首先,不少网友表示能被吴亦凡翻牌回复也太幸福了,但先不说李雪琴的视频本身给大家带来了欢笑声与快乐,值得一提的是她本人更是北大的高材生,妥妥的学霸一枚。她能成为网红,或许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