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好奇】李云迪边玩游戏边弹琴 李云迪个人资料他和郎朗谁厉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7:20:11

  李云迪边玩游戏边弹琴这波操作你看懂了吗?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李云迪个人资料曝光,毕竟是位“手艺人”,手上功夫自然不在话下。李云迪和郎朗私下关系也非常好,这两位在钢琴上的造诣也是极其的高,那么他们两到底谁更厉害呢?

近日,李云迪晒出一段视频。他一身西装帅气出镜坐在钢琴前,左手正在弹钢琴,右手却同时在平板上玩节奏游戏,演奏的曲目是《Beethoven Virus》,虽然一心二用,但左右手的演奏和游戏都没有耽误,引发网友惊叹。

李云迪(YUNDI),1982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重庆,国际钢琴家、中国音协委员 、重庆政协常委。2000年,李云迪获得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成为首位获此奖项的中国人 。2001年,首登春晚舞台为观众演奏;同年,作为第一位中国钢琴家与环球DG唱片公司签约,并开启音乐会世界巡演。2003年,《李云迪·李斯特》专辑获得德国经典回声大奖和《纽约时报》年度唱片奖 。2008年与DG解除合约,2010年签约EMI,并获得波兰“荣耀艺术”文化勋章和全球第一本“肖邦护照”。2012年,李云迪与环球唱片公司再次签约,重返DG,并推出唱片《贝多芬奏鸣曲》。2013、2014年连续两年每年在中国举办30余场音乐会巡演。2015年,受邀担任第17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评委。

不得不说李云迪边玩游戏边弹琴这波操作还是令人佩服的,随后李云迪个人资料被网友扒出,其家世背景也是非常显赫。那么有的网友非常好奇,他和郎朗到底谁更厉害呢?事实上两个人实力相近,但是比起知名度和世界排名来说,朗朗还是略胜一筹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