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尚食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女主是吴谨言还是白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7:06:45

   女主是吴谨言还是白鹿?10月15日,电视剧《尚食》在横店开机,什么时候播出? 女主是吴谨言还是白鹿?《尚食》主演终于官宣。

u=1022872393,3402937815&fm=26&gp=0.jpg

 许凯吴谨言凭借《延禧攻略》打开知名度,之前富察傅恒与魏璎珞的爱情让人动容,这次许凯和吴谨言再次合作,可谓再续前缘,圆了富察傅恒和魏璎珞没能在一起的遗憾。许凯是于正旗下最火的男艺人了,所以很多热门剧都安排着许凯出演男主,渐渐的许凯走红成了一线,而许凯也确实不负众望,凭借演技圈粉无数。从《延禧攻略》的傅恒,到《招摇》的厉尘澜,再到《烈火军校》的顾燕帧,虽然和许凯搭档的女主角一直在变,但许凯都能演出不一样的CP感。

u=438086481,2890329242&fm=26&gp=0.jpg
《尚食》的女主一开始是白鹿,但白鹿档期太满,已经接不了这部剧了,所以女主一角最后给了吴谨言,于正还特意找了许凯和吴谨言二搭,但许凯只给这部剧留了一个月时间,戏份很少,他现在很抗拒接自家的剧,他不想再给自家公司的小花抬轿了,因为这件事,他和于正意见很不合。
u=358461580,3576221207&fm=26&gp=0.png
尚食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女主是吴谨言还是白鹿?《招摇》这部剧让许凯和白鹿的CP感火遍全国,本以为《尚食》这部剧大家还能看到许凯和白鹿合作,这下看来是不成了,确实很遗憾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