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片】郭碧婷生产照曝光满脸幸福感 向佐喊话台媒:放过我们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07 23:27:54

  郭碧婷生产照曝光满脸幸福感,向佐喊话台媒:放过我们,10月7日报道 10月7日,台湾媒体曝光了郭碧婷生产的照片,郭碧婷在9月27日晚上6点45分左右,乘坐一辆黑色轿车来到医院门口。郭碧婷和妹妹先下车,向佐紧随两人进入医院,很快有医院人员接待他们,向佐十分贴心,一直守着郭碧婷寸步不离。

 

102日有台媒爆料称,郭碧婷已经在101日当天秘密诞下小公主,而向太被传有在台北修建别墅犒赏儿媳。对此向家与郭碧婷到现在也没有回复,郭碧婷生产的真假也尚不可知。

直到107日台媒又再度曝光了郭碧婷的生产全过程,似乎让前几天生女传闻坐实了。台媒从向佐郭碧婷现身医生就开始跟拍,不仅拍到了郭碧婷产前的模样,还拍到了郭碧婷的妹妹。

郭碧婷生产照曝光满脸幸福感,向佐喊话台媒:放过我们,9月30日晚上9点左右,郭碧婷准备生产,向佐忙进忙出,中途还跑到车上取了两大袋必需品,可以看到升级为人父的他很兴奋积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