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杜磊和Linda是什么关系是亲姐弟吗 他喜欢的是江君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7 22:06:24

  电视剧半是蜜糖半是伤目前正在热播中,杜磊在剧中是一位富二代,大家对他和Linda是什么关系特别好奇,两人是亲姐弟吗?杜磊喜欢的是谁,是江君吗?一起看看吧。

半是蜜糖半是伤已经上映了,在剧中高瀚宇饰演的杜磊是一名富二代,虽说表面温文尔雅但是心机却深得不行,而inda是杜磊的姐姐对其十分的喜爱,而就剧情来看Linda和杜磊可能不是亲生姐弟,前者喜欢后者,后者喜欢的却是江君。而至于到底怎样只能到剧中找答案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