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狗粮】赵丽颖隔空甜喊二叔为冯绍峰庆生 推翻两人婚变谣言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07 22:52:08

  赵丽颖隔空甜喊二叔为冯绍峰庆生,推翻两人婚变谣言,赵丽颖和冯绍峰作为娱乐圈内的一对明星夫妻备受大家关注。特别是赵丽颖作为知名演员拥有超多粉丝,近几年在娱乐圈内深受大家喜欢。

 

赵丽颖近几年连续出演了多部知名影视剧,粉丝们亲切称其为颖宝,赵丽颖凭借自己优秀的演技以及甜美的形象收获很多粉丝,相比众多爱豆偶像,赵丽颖确实拥有属于自己的特点!

两年前赵丽颖公布与冯绍峰的结婚喜讯,去年初冯绍峰宣布赵丽颖怀孕的消息,随后儿子出生!其实赵丽颖刚开始宣布与冯绍峰结婚时,并没有太多人接受,随着赵丽颖的力挺已经各种秀恩爱,大家慢慢也就接受了!

赵丽颖隔空甜喊二叔为冯绍峰庆生,推翻两人婚变谣言,在老公赵丽颖生日时,赵丽颖都会准时送出祝福庆生,如今迎来两人恋爱后的第三个生日,赵丽颖同样很重视。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出祝福庆祝冯绍峰42岁生日快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