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晓明七百余平豪宅被查封 黄晓明baby离婚再添实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30 15:57:02

  黄晓明七百余平豪宅被查封怎么回事?黄晓明出道多年,财力是十分雄厚的,近日黄晓明的豪宅被查封一事引起热议,发生了什么?黄晓明和baby离婚的传闻也没断过,黄晓明baby离婚再添实锤是不是真的?

 QQ截图20200930160136.jpg

 黄晓明七百余平豪宅被查封怎么回事?黄晓明把一位叫张某龙的年轻人告上法庭,他在2013年的时候,与张某龙签订了合同。之后他向张某龙支付了三千多万的购房款,之后还花了大价钱对该房屋进行了装修!这起纠纷的涉案房屋正是黄晓明和baby位于朝阳区的这一套!

QQ截图20200930160149.jpg
  原来,当初签订合同的时候,张某龙才13岁,是限制行为能力人,父母授权无效!有网友说,黄晓明签合同的时候被骗了,花了一大笔钱进行装修,最后这套房还是别人的!夫妻两个2015年结婚,北京的这套房极有可能就是两个人的婚房。去掉装修的时间,夫妻两个也没有在这套“婚房”里住太久。
QQ截图20200930160149.jpg
黄晓明和baby夫妻两个都很有投资眼光,没想到却被这个房子给坑了,再说说夫妻二人的感情也不是很顺,自从去年中秋晚会,到现在一直被传离婚,还被扒出很多实锤证据,但是夫妻二人始终都没有正面回应,只能说谣言止于智者吧。
 
原标题: 黄晓明baby离婚再添实锤 黄晓明七百余平豪宅被查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