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爽初恋不是那个人 郑爽初恋高文峰不是张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30 15:41:39

  近日,郑爽参加综艺节目意外暴露自己的初恋,谈及初恋,大家自然而然的以为郑爽初恋是张翰,然而郑爽来一句初恋不是那个人!所以说郑爽初恋不是张翰?被网友扒出郑爽初恋是高文峰,高文峰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QQ截图20200930154515.jpg

 郑爽初恋不是那个人怎么回事?第一反正郑爽初恋肯定是张翰啊,郑爽一出道就和张翰公开了恋情,那个时候才18岁,没想到近日郑爽却在综艺节目中爆料初恋不是那个人。

 主持人:“就不是我们认识,就是以为当中的人?”
  郑爽:“对!”郑爽的“爽言爽语”一如既往的爽快!让听者太爽了!
QQ截图20200930154540.jpg
按照郑爽的描述,她的初恋是樱木花道类型的,该帅的时候帅,但私下又是接地气,不喜欢太显摆的人。而大家以为她的初恋是出道后的那个人,但实际上不是。虽然郑爽没有直接说出张翰的名字,但相信在绝大多数观众心中,都以为郑爽、张翰互为初恋。
QQ截图20200930154607.jpg
那么郑爽初恋会是谁呢?其实很早就有人扒过了,  早前,微博爆料号“长腿胡兵”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郑爽与男子的青涩照,并称该男子为郑爽的初恋男友,该爆料号称:“多人以为张翰是郑爽的初恋,其实郑爽真正的初恋是17岁的时候认识的一个男生,后来郑爽进入娱乐圈后分手了,两人曾经爱的轰轰烈烈。”但是该新闻也没有经过证实,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原标题: 郑爽初恋高文峰不是张翰? 郑爽初恋不是那个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