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看】在一起张嘉译演的是谁 张汉清原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9-30 15:54:03

  昨晚在一起抗疫剧播出了,真的是非常让人感到,尤其是张嘉译的角色,很多观众好奇在一起张嘉译演的是谁张汉清原型是谁,其实它就是江汉区院长张定宇。

 1.jpg

  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共包含十个单元,每个单元都是独立的故事,从小人物视角出发,重现了疫情期间各行各业的普通人就是真正的英雄。张嘉译出演的是第一个单元《生命的拐点》,他扮演江汉医院老院长。

2.jpg

  为了演好老院长,张嘉译做了不少功课,他曾看过一部关于原型的纪录片,“原型有肌无力症,片里拍了一个远行的背影,那是我见过最坚定的步伐。”这样的步伐,在《在一起》里各行各业勇敢抗疫的小人物中,都可以看到。而一步步坚定地迈向理想的张嘉译,仿佛也是他们中的一员。

3.jpg

 

  在一起张嘉译演的是谁,因为张汉清原型是谁张定宇本身就有渐冻症,所以张嘉译也是100%完全还原这个状态,在站了一天后腿走路的姿势都是一模一样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