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播】重启2雷城是什么地方在哪里 雷城里面有什么秘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7 17:01:34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中雷城是什么地方呢?在哪里?雷城里面有什么秘密啊?这里面可以让人产生幻觉,实在是难以捉摸,还是来看看解析吧,这样才会明白其中的道理。

【热播】重启雷城是什么地方在哪里 雷城里面有什么秘密 (1).jpg

据说,十一仓有着上百年的历史,从来没人知道它具体位置在哪,这些仓管的身份更是无人知晓。不论是谁,有任何物品,皆可以存放十一仓,只要保存好完整的单据,不论过去多少年,都可以把东西取出来。

【热播】重启雷城是什么地方在哪里 雷城里面有什么秘密 (3).jpg

这段时间,刘丧通过地下河声音的反射,推算出地底结构。想要深入地下河,进行勘查,务必需要成功申请六周物资,并获得许可,这对于吴二白来说并不困难。隐藏于雷声中的地图,指引着人们去探索雷城,这其中究竟有着怎样的隐秘,才是吴二白最为好奇关心之处。

【热播】重启雷城是什么地方在哪里 雷城里面有什么秘密 (2).jpg

重启雷城是什么地方呢?在哪里?雷城里面有什么秘密啊?这部剧肯定一如既往是南派三叔的作风,结局肯定是没有结局的,还的继续下一部下知道,不过这个部分就算是结束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