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2霍道夫是好是坏啊 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7 14:52:53

  重启之极海听雷2中剧情的导向越发扑朔迷离了,吴邪的也感觉时日不多了,那里面的霍道夫是好是坏啊?结局是什么?他最后死了吗?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重启之极海听雷2霍道夫是好是坏啊 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1).jpg

最后胖子、小白、刘丧、贾咳子,李加乐都出现在了吴邪身后,胖子等人也要陪吴邪去雷城,即使这一路有危险仍然陪吴邪走到最后。然而很奇怪的是,之前一直跟吴邪在一起的霍道夫这次竟然没有陪吴邪去雷城。

重启之极海听雷2霍道夫是好是坏啊 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2).jpg

在我看来,霍道夫之所以没陪他去雷城的原因可能也是吴邪交代了其他的任务,这比他的性命还还重要,那就是他二叔的安全,吴邪已经知道贰京就是奸细,所以吴邪不放心二叔,让霍道夫保护二叔的安全,也能暗中监视贰京。只有霍道夫以医生的身份守护在二叔身边,才不会让奸细怀疑。

重启之极海听雷2霍道夫是好是坏啊 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3).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2霍道夫是好是坏啊?结局是什么?他最后死了吗?目前为止还没有,不过后面的结局谁都不知道,虽然有原著,但是还是要看剧才有神秘感嘛。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