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峯张馨月生的是女儿 林峯现任女友张馨月黑历史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7 16:24:05

  林峯张馨月生的是女儿引起热议,日前,林峯发文官宣当爸的喜讯,据林峯堂妹林夏薇透露生的是个女儿。林峯现任女友张馨其实争议颇多,网上很多关于她的黑历史传出。

QQ截图20200927163214.jpg

 26日,林峯、张馨月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碰拳照宣布得女喜讯,两人还分别晒出了一组孕期拍摄的写真照。据港媒,林峯的堂妹林夏薇 接受采访时透露,林峯和@张馨月Carina 生的是女儿,宝宝长得很漂亮,和爸爸妈妈很像。

QQ截图20200927163223.jpg
据悉另有林峯去年年底和张馨月结婚,当时两人的婚姻不被人看好的原因,是张馨月是网红出身,林峯原本也是个花花公子,情史丰富,谁能想到他最终居然被网红张馨月收服。
QQ截图20200927163229.jpg
 而然而人红是非多,自从跟林峯恋情曝光后,张馨月遭到网友的非议,网友曝出张馨月年龄造假,改名,变脸,喜欢傍富二代,微博爆粗,还当过性感内衣模特等黑历史甚至有网友发私信骂她“野鸡,配不上林峯”,对此,张馨月则回应称“有时间跑来骂我,不如好好爱自己”。
 
原标题:林峯现任女友张馨月黑历史个人资料 林峯张馨月生的是女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