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好运气】西安大三女生中奖2万包锅巴 免费发放送全校同学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6 20:05:40

  西安大三女生中奖2万包锅巴,免费发放送全校同学,9月26日讯,据有关媒体报道,近日一名大三女生小刘堆起十数箱锅巴在西安翻译学院免费发放。

 

925日,西安翻译学院内,一名大三女生小刘堆起十数箱锅巴免费发放。原来,她最近在一个抽奖活动中成功当上锦鲤,一次性中了20000包锅巴。收到锅巴的小刘非常开心,就决定和全校师生一起分享。现场有同学夸赞她人美心善,还有同学表示看着成箱的锅巴,口水都来了。

小姐姐刘欣雨是一名大三女生中奖20000包锅巴 !中奖的是这位人美心善的小姐姐刘欣雨,认识一下~她说,自己是中奖绝缘体,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参加了学校的活动,没想到一觉起来真的中奖了!因为自己对两万包锅巴没有概念,当所有的锅巴送到她面前后,自己被吓到了!

她决定把这一大车的锅巴,分给可爱的同学们!瞧瞧,免费的锅巴就是好吃!当然也是抑制不住地开心~现场的学生们表示十分惊喜,没想到过真的有免费的零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