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温馨】谢娜张杰一家四口背影照首次公开 纪念结婚九周年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6 19:11:03

  谢娜张杰一家四口背影照首次公开,纪念结婚九周年,9月26日,张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合照,原来这一天是张杰谢娜结婚9年的特殊日子。细心的张杰将日子记在心里,从两个人到四个人的小家谢娜一直很幸福。

 

两位公众人物的结合,注定会成为更多形形色色目光的聚焦。于是一些细枝末节都可能被放大被乱读,什么感情红灯,什么离婚无疑。

就在这些所谓的解读声中,张杰和谢娜牵手不知不觉就过了九年。谢娜没有去跟无聊的流言纠缠,在她看来,孩子的一天天成长,家庭的一天天稳固,就已经是一切流言的终结。

于是,她有时候也爱晒晒孩子,事实上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了呢?谢娜是个情商很高的人。9周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毫无疑问的是,经过9年的甜蜜浸泡,张杰和谢娜一定更懂得他们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作为网友,我们也是只有祝福,只有祈愿:

谈一生的恋爱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