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平凡的荣耀匿名信是谁写的 最后查出来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6 18:34:28

  在平凡的荣耀中现在的剧情都是围绕着平凡的荣耀匿名信是谁写的,因为这个匿名信也事关着曲总的名声,最后查出来了吗也是大家最想知道的一个点。

 31.jpg

  如此大的项目,一般人接触不到。以曲忠辉的阴险狡诈,也绝不会让公司的一般人染指。因此,能了解内情,写出匿名信的人,是金宸公司中的至高层,地位与曲忠辉不相上下。马建国是能源部运营总经理。但他是曲忠辉的亲信,他和曲忠辉是唇亡齿寒的关系。所以他不会写匿名信。余雯丽是科技部门运营总经理,是金宸公司中少有的正直之人,但是很难接触到该项目内情。

32.jpg

  能接触到公司顶层人士、公司顶层机密的只剩一人,他就是李慎思。李慎思是公司老板克里斯父子最信赖的人。孙弈秋曾说,“李慎思远未到退休的年龄,怎么可能甘心退休养老呢?如果真要退休养老,他干什么不行,何必到金宸公司谋一份差事,受曲忠辉的管,如此不自由呢?以他的财力,金宸公司未必有他丰实,他还在意这份薪水吗?最主要的是,他的一颗事业心,是永远不会退休的。”由此可见,李慎思是有所为而来。曲忠辉让丁利波监视李慎思,也有此意。

33.jpg

 

  李慎思虽然给人一种很佛系的感觉,但是平凡的荣耀匿名信是谁写的他的可能性最大,最后查出来了吗。能够把曲总也迷糊过去,真的是城府极深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