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现场自黑】脱口秀大会总决赛 老罗献出脱口秀首秀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4 00:18:48

  脱口秀大会总决赛,老罗献出脱口秀首秀,现场“自黑”提到还债梗,沈腾和徐峥加盟总决赛,沈叔叔脱口秀表演不比小品和电影差哦。

 

脱口秀大会总决赛,王建国连续三季位列第二,备受大家喜爱的杨笠没进前三排名在第四,勉延续之前唱歌风格,凭借出色发挥成功夺冠,呼兰的段子总是搞笑中带着深刻的道理,虽然本届获得第三,但是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精彩的段子。

获得第五名的李雪琴发长文总结本季脱口秀大会,决赛没发挥好但一路上学到很多,新秀杨蒙恩在总决赛上也太敢说了,直说打了码的脱口秀就不是脱口秀了,连奖项都用谐音梗,还能临时取消获奖资格的颁奖典礼也是第一次见,王建国终于讲谐音梗了,而且还是连续输出,程璐也没逃出他的段子。

杨笠作为夺冠热门,却止步总决赛首轮,发文表示:谢谢喜欢我的朋友们,如果你笑了的话,我的努力就算没白费,希望你以后也常常开心,希望你觉得很多事情不重要,希望你能接受自己,不管你是男是女。爱你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