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太解气】张芝芝找刘洋要抚养费 但是刘洋已经穷困潦倒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3 23:53:38

  张芝芝找刘洋要抚养费,但是刘洋已经穷困潦倒,亲爱的自己这部剧中有三对cp,你跟喜欢哪一对呢?今天一起来聊聊张芝芝和刘洋。

 

不知道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你们是什么想法,反正两人离婚之后大家都觉得十分的解气。在一起的时候张芝芝总是心软,对着刘洋一忍再忍,最后狠心分开。

现在张芝芝开始不再心软,分开之后张芝芝去找刘洋要雨薇的抚养费,但是现在的刘洋却是自身难保。不仅失去了工作,住在一个小破屋中也没有找到下一份工作,抚养费也是一拖再拖。

张芝芝的饰演者阚清子发文:“渣男的下场”。张芝芝不再心软了也是让网友唱出一口气,终于不再是剧中的好人都是在受欺负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