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爽微博事务部关注杨洋 郑爽微博事务部是郑爽本人管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6 10:01:19

  近日,郑爽微博事务部关注杨洋引起热议,郑爽和杨洋上一次合作还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多年过去了,难道两人又有新的合作了吗?郑爽微博事务部是谁管理的,是郑爽本人吗?

   QQ截图20200906100948.jpg

郑爽微博事务部关注杨洋引起热议,之前网传郑爽和杨洋要再次合作了,之后有网友发现郑爽微博事务部关注了杨洋,这是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后又要合作了吗?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二人就像是天作之合,上演了一段唯美甜甜的恋爱,羡煞旁人。

QQ截图20200906101001.jpg
 郑爽,人如其名,做事直接干脆利落,说话直率,有点小敏感的同时,也有点小倔强,事业的发展张弛有度,感情的道路却是几经波折好事多磨,很多网友对郑爽称之为“爽妹子”。
QQ截图20200906101010.jpg
郑爽微博事务部是谁管理的?郑爽之前一直没有开通微博,后来开了一个郑爽微博事务部,也不知道是不是本人管理,总之也经常用这个微博发一些东西,能时不时的见她名字在微博热搜榜单上赫然在列,而且每个热搜都真实而又让人觉得有趣。
 
原标题:郑爽微博事务部是郑爽本人管理吗 郑爽微博事务部关注杨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