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反转】罗冠军梁颖事件照片怎么认识的 罗冠军录音视频免费在线播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6 08:45:34

  近日,罗冠军梁颖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罗冠军事件女主照片长什么样子也备受关注,随着事件发酵,罗冠军和梁颖是怎么认识的合影照片都被扒出,罗冠军录音视频免费在线播放。

 QQ截图20200906085118.jpg

 罗冠军梁颖事件照片怎么认识的,起初,涉事女生梁颖发布了一篇名为《爱你,才要强暴你》的微博,文中称她因为被前男友罗冠军强奸而不得不与其谈恋爱,并称罗冠军此前还曾强奸过其他女生。之后,罗冠军姐姐发微博反击梁颖,罗冠军与梁颖分别放出电话录音作为证据。

QQ截图20200906085118.jpg
  据罗冠军交代,俩人是在社交软件soul上认识的,聊了10天左右见面确定关系。且并非是确定关系当日发生的关系,而是过后几天。女方确实堕过他的孩子,俩人在要孩子方面发生了矛盾。二人在分手一事上有经济纠纷。因为女方要求男方分手后给10万元,包括人流费、精神损失费、分手费。
QQ截图20200906085149.jpg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且女方已经删除所有相关微博。理性吃瓜,等待警方公开结果!从双方微博的信息来看,女方认为男方的行为属于强奸,男方认为和女方系恋爱关系。眼看此事件将反转,没想到又有新情况。梁女士清空微博,罗冠军称对方律师联系和解,并愿意道歉澄清。
 
原标题: 罗冠军录音视频免费在线播放 罗冠军梁颖事件照片怎么认识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