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粉丝来信想让金晨做儿媳妇 金晨最想删掉的照片辣眼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6 09:34:02

  粉丝来信想让金晨做儿媳妇怎么回事?金晨近来因为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备受关注,金晨生日直播,粉丝来信想让金晨做儿媳妇,把金晨整害羞了。

 QQ截图20200906093935.jpg

粉丝来信想让金晨做儿媳妇怎么回事?金晨生日直播,有粉丝阿姨来信上一句还说带你去跳广场舞,下一句就拐到我儿子博士毕业,在金融公司工作长得还不错,哈哈哈哈这突如其来的相亲给我们晨晨子都给整害羞了。

QQ截图20200906094048.jpg
  金晨通过《浪姐》这个节目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人美舞靓,一段精美绝伦的独舞,看的黄晓明连连舔舌头,口水都要溢出屏幕了,也把曾经败光的好人缘慢慢的给找回来了。要知道,之前的金晨因为过往的恋情史,风评一直不怎么好。直到参加浪姐后,观众才对这个女孩的态度有了些许的转变。
QQ截图20200906094054.jpg
直到参加浪姐后,观众才对这个女孩的态度有了些许的转变,节目里,金晨真实大方、不做作,且舞蹈功底深厚,腿又细又长,造型又美又飒,长相甜美,个子高挑,且是姐姐们当中年龄最小的,让人眼前一亮。
 
原标题:金晨最想删掉的照片辣眼睛 粉丝来信想让金晨做儿媳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