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播】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孙艺荷结局是什么 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09-04 15:47:29

  导读:《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这部都市情感剧开播了一段时间。四位各具代表性的女性,在现代都市里努力提升自我价值,寻求爱情和友情,大方独立。最受观众关注的是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孙艺荷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

孙.png

孙艺荷对于工作兢兢业业,但当她遇到陈南后,她整个人变得非常的困惑,经常犹犹豫豫,心情也变得不太好。好在没过多久在大家的劝说下走了出来,把重心重新回归到事业上,做回自己的女王。

333333.png

最后,孙艺荷除了在爱情上有所收获之外,在友情与事业方面亦是如此,经过了一系列的事情后,孙艺荷迅速成长了起来,认清了本心。

孙2.png

至于,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孙艺荷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难道真的是网传官配的优秀摄像师于天。虽然不少网友都希望他们能走在一起,但就这部剧的整体概念而言,俩人最终在一起的概率比较小,更多可能是保持朋友关系。我们拭目以待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