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平凡的荣耀】电视剧分集剧情简介:孙弈秋结局好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4 14:16:45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平凡的荣耀》今天就会跟大家见面,你们准备好迎接一个全新的白敬亭了吗?平凡的荣耀电视剧分集剧情简介:孙弈秋结局好吗?白敬亭饰演的孙弈秋应该会给我们不一样的答案。

剧中,孙弈秋从一个菜鸟,逐渐成为游刃有余的职场人。他遇到的职场难题,都是现实之中即将步入职场的95后、00后能够遇见的,小到打印机怎么用,自己为别的实习生背锅了该怎么办,大到自己的未来职场规划之路;万年不升职的经理吴恪之、受制自身能力找不到上升渠道的林宇明、在家庭和工作之间找平衡的女强人余雯丽,这些职场人物有着各自的缺点、面临着职场的不同困境。

而剧集中通过对一系列生活和工作细节的呈现,深入真正的职场生活,对“实习生转正”“如何应对职场派系斗争”“中年职场困境”“如何应对甲方”“职场女性的家庭和工作平衡”等等一系列话题进行了探讨。不同于很多“披着行业剧外衣去谈情说爱”的电视剧,剧中两位男主角几乎没有爱情线,专心搞事业,师徒联手打怪升级贯穿始终。

平凡的荣耀电视剧分集剧情简介:孙弈秋结局好吗?抛开爱情线来讲述一部职场剧其实很有看点,似乎国产剧总是要把职场和谈情说爱挂钩,其实把爱情放出来也并不是那么难以忍受,只是编剧们总是热衷于把主角和观众都当成傻子来写,越看越不符合逻辑,这才引起了吐槽,希望这部能够给我们不一样的观感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