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播】太古神王莫倾城身世是什么 秦问天与莫倾城结局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09-04 15:13:49

  导读:由盛一伦和王子文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太古神王》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莫倾城身世是什么越来越扑朔迷离,秦问天与莫倾城结局如何?成了整部剧的一大看点。

503.png

在原著小说中,莫倾城是莫家长女,有着“天下第一美女“之称,虽然她的武道天赋一般,但性格温柔善良,是秦问天第一位妻子,后来还秦因问天而死。

500.png

莫倾城死后进入轮回,转世投胎成为一个全新的人物,没有了前世记忆。而秦问天也没有放弃莫倾城,二十年后,莫倾城恢复了记忆,终于记起了秦问天,也想起了之前俩人经历的种种。

501.png

秦问天与莫倾城结局经过死后转生终于换来相守。太古神王莫倾城身世是什么?很多网友猜测她的前世可能是凰,其实这个想法违背了剧情的合理性,因为凰的丈夫帝西早已堕入魔界,成为羿国永远的敌人。而对于莫倾城的真实身份很有可能是青玄仙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