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罗志祥为母亲办乒乓球赛 多人远动原版视频图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31 14:18:23

  罗志祥为母亲办乒乓球赛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评论,罗志祥虽然不是好男友,确是好儿子。此前罗志祥被周扬青曝出多人运动,各种丑闻缠身,罗志祥还能复出吗?

 QQ截图20200831142156.jpg

罗志祥为母亲办乒乓球赛,近日罗志祥罕见晒出一段视频,原来是他在家里闲来无事,为妈妈和她的朋友们举办了一场乒乓球比赛,这是罗志祥自发为妈妈和她的好友们举办的,因为罗志祥的母亲每天都打乒乓球锻炼身体,为了这些老人们可以更开心,所以他举办了这次比赛。

QQ截图20200831142156.jpg
罗志祥和妈妈的关系好,也是因为母子俩一起经历了很多,罗志祥在可以挣钱后就对妈妈十分孝顺了,给了妈妈最好的生活罗母也一直以儿子为荣,但是感情上的这件事,导致罗志祥口碑暴跌,事业下降,罗妈妈也是会伤心的吧。但罗志祥本人还是很乐观。
QQ截图20200831135107.jpg
道罗志祥多人运动是什么意思?据媒体爆料称,在4月8日的时候罗志祥和一群朋友在某别墅中开Paty,邀请了20多位网红美女大搞泳池派对。画面中可以看出罗志祥和美女们一起玩的非常开心。
 
原标题:多人远动原版视频图片 罗志祥为母亲办乒乓球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