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以家人之名】贺梅离开原因 贺梅为什么抛弃贺子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31 10:30:40

  以家人之名贺梅离开原因终于揭晓了,剧中贺子秋的身世可以说是最惨的了,最新剧情,贺梅当年离开子秋原因公开,贺梅这就要洗白了吗?贺子秋会原谅妈妈吗?

 贺梅离开原因 贺梅为什么抛弃贺子秋.jpg

 以家人之名贺梅离开原因到底是什么?李爸跟子秋讲了贺梅当年为什么要抛下他出去打工。当年贺梅单身带着子秋,她是想把儿子好好养大的,但是单位遭遇渣男,自己名声被毁,工作也丢了,连住的地方也没有了。真的是没有一点办法,贺梅只能抛下子秋,毕竟,得先活下来。

贺梅离开原因 贺梅为什么抛弃贺子秋 (2).jpg
贺子秋从小寄人篱下,他一直不明白,妈妈贺梅当年为什么突然就抛弃他了,二十年了,他就想要一个理由,一个答案。贺梅从出场开始到现在,她都比陈婷要讨喜得多,而且观众们也相信她是有苦衷的。
贺梅离开原因 贺梅为什么抛弃贺子秋 (3).jpg
当时单亲妈妈带着孩子,没有工作是很难的,贺子秋跟着她只能吃苦,为了谋求发展,贺梅只能去外地,原本想安稳了再把贺子秋接过去,没想到一分别就是这么久。很多人都表示能理解贺梅,也有人表示不能接受,一切都是她自以为是的安排。以家人之名贺梅离开原因就介绍到这里拉!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以家人之名贺梅离开原因  贺梅为什么抛弃贺子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