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何洛洛为使用盗版软件道歉 何洛洛舒克贝塔抄袭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31 10:05:56

  何洛洛为使用盗版软件道歉怎么回事?网友调侃,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道歉了,前不久,何洛洛新歌《舒克贝塔》被指抄袭牛奶咖啡的《明天你好》,何洛洛这是水逆了吗?接二连三曝出不好的新闻。

QQ截图20200831100816.jpg

昨晚歌手何洛洛在出席某活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正在学习做编曲。被问及用了何种软件时,他表示不知道是什么,反正很贵,1000 多一个。不过自己没有买原版,而是用 20 块买了五个。对此不少网友纷纷吐槽,作为明星竟然还使用盗版软件,并且毫不避讳。

QQ截图20200831100835.jpg
  8月31日凌晨,何洛洛在微博发文道歉,他表示:“错了就是错了,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接受所有的批评。我真诚的向大家道歉,使用 “盗版软件”的行为是不尊重版权的行为,给大家做了不好的示范,请大家原谅!对不起!我对自己轻率的行为感到十分抱歉与愧疚。我深刻反思,我已删除盗版软件,未来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抵制盗版,支持正版。”
QQ截图20200831100843.jpg
  很多人一看到何洛洛老师道歉,有点懵了,怎么感觉整个8月,他一直在道歉此前,何洛洛的歌曲被爆和牛奶咖啡的歌曲很像,其实这件事和何洛洛老师毫无关系,都是作曲者的问题。从法律上来讲,何洛洛的确不是那个直接侵权的人,即使认定抄袭他也不会被要求承担责任。但是何洛洛很有担当,还是表示不回避,让粉丝很心疼。
 
原标题: 何洛洛舒克贝塔抄袭了吗 何洛洛为使用盗版软件道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