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章子怡斥"代拍":没人能管吗 倪妮被代拍险些撞倒画面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31 11:13:38

  章子怡斥"代拍":没人能管吗怎么回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饭圈流行起了代拍,这给艺人的隐私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困扰,倪妮被代拍险些撞倒画面曝光,代拍实在是太可恶了。

 QQ截图20200831111525.jpg

章子怡斥"代拍":没人能管吗?8月30日,倪妮工作室回应被代拍撞到一事后,章子怡微博发文斥代拍:“‘代拍’我这儿后知后觉得,曾几何时出现的新兴产业?难道就没有人能管他们吗?这样下去早晚要出事的!”

QQ截图20200831111510.jpg
8月30日,网上曝出一段视频,爆料人表示倪妮在机场被代拍撞倒、随后还反被对方言语威胁,该视频曝光后在网上引起极大争议。视频中可以看到倪妮正在低头调整情绪,脸上表情十分无奈,看模样似乎像是要哭出来一般,让人十分心疼。看到这一幕无数网友都纷纷表示:代拍人员太过分,希望相关人员能对他们进行整治。
QQ截图20200831111530.jpg
随着饭圈文化的不断发展,机场代拍这一职业也逐渐壮大,但代拍人员们只为用照片赚钱,根本不在乎明星和路人的感受,他们的行为不仅对机场秩序造成了极大影响,也为明星增添了不少困扰。
 
原标题:倪妮被代拍险些撞倒画面曝光 章子怡斥"代拍":没人能管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title,titlepic,titleurl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808 and (title like "%章子怡斥"代拍":没人能管吗%")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6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