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七夕排队10小时只为第一个领结婚证 还有跑腿小哥帮排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5 13:59:18

  七夕情人节到了,不少的情侣都趁着这个好日子去领结婚证呢,据说有的人七夕排队10小时只为第一个领结婚证,这也太拼了吧,而且还有跑腿小哥帮排队的呢。

七夕排队10小时只为第一个领结婚证 还有跑腿小哥帮排队 (1).jpg

8月25日,河南郑州,金水区婚姻登记处外,情侣们一大早就排起长队。王先生是第一个领证的市民,他说,前天晚上10点半就来排队了,因为很期待,也不觉得累。人群中还有跑腿小哥帮排队,称能接这单活自己也很兴奋。

七夕排队10小时只为第一个领结婚证 还有跑腿小哥帮排队 (2).jpg

昨天是七夕情人节,空气中都弥漫着甜蜜的味道。

玫瑰、约会还没开始……

但选择昨天领证结婚的新人倒着赶早来到民政局。

随记者一起来看看昨天的现场情况——

云龙区民政局:第一对新人不到6点就来排队.前七对基本都是在6点半之前到的。

七夕排队10小时只为第一个领结婚证 还有跑腿小哥帮排队.jpg

现场新人排队进行婚检。据云龙区妇幼保健所的周所长介绍,全体工作人员七点已经到岗,7点半正式为新人开展免费的婚检服务。婚检是预防出生缺陷的第一道防线,目前是自愿免费原则,还是希望新人们能够积极参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