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速看】女生遭袭胸同学阻止遭刑拘 现场画面曝光令人无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5 12:01:24

  湖南一女生遭袭胸同学阻止遭刑拘,这是怎么回事呢?同学阻止男子袭胸,见义勇为原本是好事,可现在反而被刑拘是什么行为?现场画面曝光令人无语,一起来看看吧。

 【速看】女生遭袭胸同学阻止遭刑拘 现场画面曝光令人无语 (1).jpg

 
两个月前,湖南永州一名17岁的女生小艾和同学小胡相约在商场吃饭,在行进的过程中小艾被一名52岁的男子袭胸,袭胸的男子在逃跑过程中被小胡绊倒致其受伤。8月21日,小胡被永州冷水滩区公安分局予以刑事拘留,目前在看守所。此事发生后,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大多数人认为小胡属于见义勇为,不应该被刑拘。
【速看】女生遭袭胸同学阻止遭刑拘 现场画面曝光令人无语 (2).jpg
 
8月24日,当事认小艾终于鼓足勇气向记者诉说了整个事件的经过。事发当天的下午17时30分左右,小艾和小胡一起去商场吃晚饭,两人在行进过程中一名男子本应该从他们前方经过,但该男子见到小艾后改变了方向,径直撞向小艾,并用肘部袭击了她的胸部。小艾说:“当时感觉特别疼,回头看了下那名男子,男子也回头看向我,男子见我看着他,慌忙往其他地方走,我就告诉身边的小胡同学了。”
【速看】女生遭袭胸同学阻止遭刑拘 现场画面曝光令人无语 (3).jpg
 
事发后双方都被带进了派出所,经派出所调解,涉事男子道歉并赔偿了小艾300元,随后小艾和小胡离开派出所,此时才知道该男子叫雷某。事发3天后,小艾和小胡接到警方的电话,称雷某受伤了要自杀,让他们过去。6月7日,小艾和小胡及双方的父母到医院看望雷某,此时的雷某仍然不老实,他见到小艾后笑了一下。小艾说:“我就特别奇怪,他为什么看到我会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