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在线播放 免费1080P完整版资源观看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5 13:48:31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在线播放,今年七夕节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上映了,免费1080P完整版资源观看,这部剧讲述了为了和恋人重新相遇,男主角林格不断重启时空的故事。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在线播放 免费1080P完整版资源观看 .jpg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讲述的是原本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林格(李鸿其饰)和邱倩(李一桐饰)在高中校园重聚之后发生的一系列穿越时空的离奇爱情故事。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在线播放  免费1080P完整版资源观看.jpg
林格为了换回恋人邱倩的生命付出了一切,当他们再次重逢,她的记忆却全被清空。就在林格心力交瘁即将放弃之际,邱倩发现了穿越的秘密,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在线播放 免费1080P完整版资源观看.jpg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在线播放,这部剧虽然是爱情片,但是加入了奇幻穿越的因素,所以看起来更加有有意思,免费1080P完整版资源观看,林格和邱倩的爱情也在七夕为大家送上了第一份狗粮。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