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郑希怡钱嘉乐裤子事件怎么回事 郑希怡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7 17:04:19

  郑希怡的经历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富了,之前参加活动,郑希怡钱嘉乐裤子事件怎么回事,被当众扒下裤子,并且之前郑希怡个人资料简介在应采儿的生日会上又被树枝穿插肺部。

 10.jpg

  在2006年的时候郑希怡在参加一起直播空中飞人的表演中发生了一场人为的意外,当时郑希怡的搭档钱嘉乐不小心将她的裤子脱了下来,导致她在节目中直接走光,但是应对这样尴尬的境遇,郑希怡只好强装淡定,重新穿回裤子。

11.jpg

  因为是在做直播,所以这件事很快就被传出去了,并且当天郑希怡走光的视频被传得到处都是,对于她的形象和心理上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对于这种形式的“人气飙升”郑希怡无辜又屈辱,并且之后还有一些无良的媒体说她是故意炒作自己。

12.jpg

 

  除了郑希怡钱嘉乐裤子事件怎么回事,郑希怡个人资料简介之后还遇上了险些丧命的事情,那就是被树枝穿插肺部,还好抢救及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