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吴昕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传其和男朋友郑凯已领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7 16:51:18

  吴昕和郑凯的恋情传了好几年了,现在吴昕结婚了吗老公是谁?网曝吴昕和男朋友郑凯已经秘密领证结婚了,2人因戏相识认识好多年了,你觉得吴昕和郑凯般配吗?

吴昕结婚了吗老公是谁.jpg

去年8月份,吴昕和男友郑凯恋情曝光,有媒体拍到吴昕和一位神秘男子同回公寓,几天过后,吴昕再次被拍到和男友郑凯现身一起看话剧,消息曝光后,迅速在网上引起了一阵热议,直接登上热搜,而吴昕默认的态度更让大家确定。后来据粉丝了解,该男子是曾经和吴昕一起饰演《倾世皇妃》所相识,名叫郑凯是一名演员,为人在圈内的处世很干净也很低调,基本零绯闻,在旁观者看来,郑凯还是非常不错的,挺适合吴昕。

QQ截图20200807164954.jpg

据圈内知情人透露,吴昕和男友郑凯已经秘密领证,这几天工作室在准备官宣结婚的通稿,快乐家族早已收到消息,并在私底下已经祝福过吴昕,而男友郑凯也承诺会一辈子照顾吴昕,吴爸吴妈心中的大石也可以落地了,祝福他们。

QQ截图20200807165238.jpg

吴昕今年37岁了,所以网友才关心吴昕结婚了吗老公是谁。看到吴昕和男朋友郑凯已领证的消息网友都很开心,希望这个消息是真的。其实郑凯也不错的,家庭背景也还可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