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二十不惑小卷的扮演者是谁 周嘉诚Jackson个人资料几岁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7 14:23:50

  二十不惑小卷太可爱了,小卷的扮演者是谁瞬间被扒出,真名叫周嘉诚Jackson,其个人资料几岁了是混血儿吗也令人好奇。剧里小卷的歪头杀,让人萌化了,网友纷纷表示想要抱回家。

二十不惑小卷的扮演者.jpg

周嘉诚Jackson,2013年出生,现年7岁,是中美混血儿。周嘉诚的爸爸是美国人,妈妈周明艺是一名中国服装设计师,周嘉诚的妈妈和爸爸早在周嘉诚Jackson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周嘉诚Jackson全是由妈妈带大的。当有人在他面前说他是一个女孩子的时候,周嘉诚Jackson就会很生气的回答,自己是一个男的。

timg (5).jpg

周嘉诚Jackson本就是中美混血儿,长得格外的清秀可爱,最爱时不时地嘟嘴,从小就被很多的人误以为是一个女孩子,周嘉诚Jackson让看过他人都会不自觉地想到芭比娃娃这一形象。周嘉诚的妈妈说,因为周嘉诚Jackson在越来越注意自己的性别之后,在接广告的时候会给周嘉诚Jackson接一些人物设定为男孩子的广告,称自己也不想模糊了周嘉诚Jackson的性别。

QQ截图20200807142443.jpg

二十不惑小卷的扮演者是谁大家都知道了,是不是都被周嘉诚Jackson圈粉了。看完周嘉诚Jackson个人资料后有点心疼他,年纪这么小就出来接广告拍戏也不容易,还有小时候还被打扮成女孩子。不过小小年纪就这么厉害,长大后一定会爆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