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祝福】陈辰生女引热议 陈辰余笛是二婚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5:01:33

  东方卫视女主持人陈辰今日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生女的消息,不少网友都纷纷送上祝福,但是之前一直的传闻很多人还不太清楚,陈辰余笛是二婚吗?

【祝福】陈辰生女 陈辰余笛是二婚吗 (1).jpg

8月5日陈辰在微博公开了自己生下女儿的消息。随后,余笛转发妻子的微博写道:“作为从十月怀胎到自然分娩的全程陪同者,见证了人生最伟大的成就!妈妈辛苦了。”在这组照片里看到双方父母的手握着宝宝的手,满满的爱意。

【祝福】陈辰生女 陈辰余笛是二婚吗 (2).jpg

在陈辰身上和程雷有过一段恋情,这段恋情结果是无疾而终,而陈辰这次的老公是余笛,证明找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的事实,据悉余笛一直陪伴着陈辰生产,参与了孩子的出生,给到足够的爱,等到孩子出生之后更是抱着足够刚刚生下的孩子满脸的笑意。

【祝福】陈辰生女 陈辰余笛是二婚吗 (3).jpg

陈辰41岁算作高龄产妇,才刚下生下一名女儿,从照片合影看出他们一家十分恩爱,像这样的宝宝来到世上无疑是幸福的,在当今的社会结婚率低下,生育率跌破最低点的时代,如果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像陈辰夫妇一般恩爱的话,即便没有孩子也是幸福的,现在的孩子再也不是父母的附属品他们是独立的个体,指望孩子养老并不现实。

关键词:陈辰生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