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笑翻】邓伦 人生难得窝囊 邓伦为什么这么胆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5:27:13

  我们都知道邓伦在密室大逃脱当中是最胆小的一个了,面对杨幂的劝说,他却回答:人生难得窝囊,真是笑翻了一众人,那邓伦为什么这么胆小呢?

【笑翻】邓伦 人生难得窝囊 邓伦为什么这么胆小? (1).jpg

看过了《密室大逃脱》之后,心里总觉得怪怪的,因为邓伦在鸡条里的表现太好了,是体力担当、脑力担当和智商搭档,那个时候,我们从不觉得邓伦胆小,反倒是认为他是一个很man的人,结果呢,在密逃中,邓伦变成了邓小胆!

【笑翻】邓伦 人生难得窝囊 邓伦为什么这么胆小? (2).jpg

重点来了,在最新一期《密室大逃脱》中,密逃小队需要拿24盆花来破解难题,邓伦和杨幂走到了一起,本来二人鼓起勇气去拿花,一出门就被吓了回来,当时邓伦直接选择了放弃!杨幂呢,对邓伦说了这样一段话:你就想想人家男子汉都在外面战斗,咱俩在屋里哭多么窝囊,以后被人看不起怎么办?

【笑翻】邓伦 人生难得窝囊 邓伦为什么这么胆小? (3).jpg

说实话,杨幂这番话有点激将的味道,就是想要刺激一下邓伦,让他出去拿花,如果换成其他胆子大的男孩,估计早就冲出去了吧?可邓伦呢,轻描淡写回了一句“人生难得窝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