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TFBOYS新歌预告来袭 TFBOYS七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5:14:26

  8月5日中午,TFBOYS组合发布新歌预告,“日子都会发光,和你在一起。”七年转瞬即逝,三小只再度合体!那你知道TFBOYS七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吗?

TFBOYS新歌预告来袭 TFBOYS七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 (1).jpg

TFBOYS组合发布新歌预告:“日子都会发光,和你在一起。”七年转瞬即逝,三小只再度合体!明天一起共赴一约吧。

TFBOYS新歌预告来袭 TFBOYS七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 (2).jpg

今年是他们成团7周年,作为顶级流量的TFBOYS自然也会开七周年演唱会。时间过的真快。2013年---2020年,三小只从不被人看好到如今各个是顶级流量明星,他们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经历了太多,他们值得受到大家的喜爱。

TFBOYS新歌预告来袭 TFBOYS七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 (3).jpg

8月22日,三小只将举办线上演唱会,这让粉丝们很激动,纷纷感慨,终于等到了。很多粉丝表示:“今年我也可以看他们的演唱会了,之前总是买不上票,今年不用了,可以线上观看,幸福”。七周年演唱会的主题为“日光飞行”。往年,三小只举办演唱会的时候,公司都会大赚一笔,光门票就能挣不少钱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