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胜算唐飞真的叛变了吗 唐飞最后结局牺牲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3 15:33:28

  胜算唐飞真的叛变了吗?唐飞执行什么任务怎么暴露的?虽然剧情过半,但是大戏才刚刚开始,唐飞供出了成田投靠福原,这一切都是为了大局着想,唐飞最后结局牺牲了吗?

   胜算唐飞真的叛变了吗 唐飞最后结局牺牲了吗.jpg

胜算唐飞真的叛变了吗?福原在“急病乱投医”的情况下,终于利用家人和众多地下党的性命为赌注,让这位“特殊材料”制成的唐飞迈出了叛变的脚步。严刑逼供对于像唐飞这样的人,几乎是毫无意义,福原也只有打亲情牌,让孩子那无辜的一声声嘶喊声来刺痛唐飞那颗钢一样的心,方能拿下唐飞的口供。

胜算唐飞真的叛变了吗 唐飞最后结局牺牲了吗 (2).jpg
  令福原震惊的是唐飞供出了隐藏在日军高层的人物居然是成田将军,当然了,在这危急时刻,这个消息必定是准确的,唐飞断不会因一人而牵连这么多人的性命。再结合川入胜一之前的信息,福原立即下令让森田君带兵攻打成田,虽然不能够活捉成田,但也算是毁了成田他们的一次秘密行动。
胜算唐飞真的叛变了吗 唐飞最后结局牺牲了吗 (3).jpg
唐飞结局牺牲了吗?结局蔡梦离开了福原,本来算不上他的人,而唐飞不愿意让组织用日本间谍交换他回去的行为,感动了蔡梦,唐飞结局和蔡梦在一起了,并没有牺牲。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唐飞最后结局牺牲了吗 胜算唐飞真的叛变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