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恭喜】郑嘉颖二胎得子 50岁老来得子羡煞旁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3 15:01:54

  妆点娱乐讯:今日,郑嘉颖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二胎得子的好消息,看这晒出的照片,简直太幸福啦,尤其是陈凯琳产后状态宛如少女,郑嘉颖50岁老来得子也是羡煞旁人啊。

【恭喜】郑嘉颖二胎得子 50岁老来得子羡煞旁人 (1).jpg

今天,郑嘉颖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正式宣布二胎得子,并且还晒出全家人的合照,果然就是超级温馨,小伙伴们也是列队送上祝福,果然就是令人羡慕嫉妒恨。郑嘉颖升级当爸爸,想必内心也是有着装不下的喜悦呢。

【恭喜】郑嘉颖二胎得子 50岁老来得子羡煞旁人 (2).jpg

这一次郑嘉颖抱着儿子亲吻额头,父爱满满,还抱着大儿子出镜,这一家四口的场景简直不要太温馨,此时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开始都想着追生二胎呢?因为这一家四口人同框,对着镜头甜笑的场景,让人都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恭喜】郑嘉颖二胎得子 50岁老来得子羡煞旁人 (3).jpg

画面中的郑嘉颖和妻子抱着两个儿子,一家四口同框幸福都溢出屏幕,所以郑嘉颖和陈凯琳绝对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让人惊讶的是陈凯琳生完二胎之后就出镜,这状态也是令人羡慕。即便是素颜现身,这状态也是满分,丝毫不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