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呆】涉案14亿公安局长是黑老大 涉黑案件详情披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3 12:01:53

  了解到,涉案14亿公安局长是黑老大,贾净博是一名从警近30年的“老公安”了,这可真是没想到啊,来看看涉黑案件详情披露吧。

【惊呆】涉案14亿公安局长是黑老大 涉黑案件详情披露 (1).jpg

以贾净博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充当“地下执法队”,利用公权力指派公安民警替他人非法讨债。7月20日上午9点,贾净博等61人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等一案,在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号法庭公开开庭审理。

【惊呆】涉案14亿公安局长是黑老大 涉黑案件详情披露 (1).jpeg

贾净博现年47岁,是一名从警近30年的“老公安”。他曾任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中国新闻周刊》从知情人提供的起诉书中看到:经审查,以贾净博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通过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非法放高利贷、暴力、“软暴力”讨债、强迫交易、非法采矿、贪污、受贿等违法犯罪手段以及开发房地产、经营酒店、承揽工程等经营活动持续敛财,组织成员以暴力、威胁等手段,有组织地实施500余件次违法犯罪活动。

【惊呆】涉案14亿公安局长是黑老大 涉黑案件详情披露 (2).jpg

贾净博只是一名副处级官员,却因涉案资产超14亿元受到舆论关注。起诉书中显示,贾净博,绰号“老大”“博哥”,是巴彦淖尔市腾达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市泰荣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巨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市金凯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泰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公司实际控制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