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二十不惑段振宇和姜小果会在一起吗 姜小果的官配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4 22:18:37

  姜小果在二十不惑中可以说是很受欢迎,在段振宇的追求下,二十不惑段振宇和姜小果会在一起吗已经有了一些眉目了,不过姜小果的官配是谁据说并不是段振宇。

 37.jpg

  据了解,姜小果的官配是段振宇,刚开始的时候,姜小果喜欢的是周寻周总,但是周寻是在利用姜小果,姜小果得知之后十分的伤心,发现自己真正爱的人是段振宇。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姜小果的官配是周寻,具体是真是假,这个还是需要看完剧情才能够知道。

38.jpg

  两对感情线都是属于互怼型的,目前看来和段振宇在一起的概率高些,比较年龄相仿,而周寻则是比姜小果大。最近,热播剧《二十不惑》备受喜欢。剧中,姜小果(卜冠今饰)是女主之一,不少网友也是好奇,姜小果和谁在一起?目前,该剧才刚开播,于是乎就有不少网友开始猜CP了。据了解到,《二十不惑》里姜小果扮演者是卜冠今。

39.jpg

 

  二十不惑段振宇和姜小果会在一起吗,虽然段振宇对姜小果很好,但是可能后续的发展时周寻会发力追求姜小果,姜小果的官配是谁。一个公司的碰撞出的火花,应该会很精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