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三十而已顾佳结局是什么 最后会和许幻山复婚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4 11:14:10

  三十而已里最新的剧情是顾佳已经发现了许幻山出轨了,所以三十而已顾佳结局是什么,最后会和许幻山复婚吗也成了大家的疑问,毕竟看许幻山被顾佳提离婚的样子,显然是很惊慌失措的,而顾佳会不会为了儿子之后选择复婚也是说不定的事儿。

 7.jpg

  从剧情以及人设来看,顾佳离婚后会开始打拼事业,成为真正的职场女强人,她应该不会再有其他的感情线,至于最后的结局如何,就要等剧情播出才能知晓了。剧中,顾佳本以为进入“太太圈”以后生活情况会有所好转,意外的是这个举动引起了许幻山的不满。许幻山艺术家脾气,和朋友踢球时抱怨客户难缠,自己的才华无处施展。

8.jpg

  顾佳精干上进一心想追求更好的生活,许幻山不善交际安于现状不想委屈求全,两人因为持有不同的观念和看法引发了不少争执。与客户见面前夕许幻山还在踢球时与人爆发冲突负伤进入警察局,顾佳心疼他的身体埋怨他不该选择足球这样剧烈的运动,二人话不投机导致不欢而散。许幻山与考察游乐园时,认识了林有有,林有有对他的崇拜满足了他的虚荣心,再加上林有有和顾佳形成的对比,许幻山还是没能抵挡住诱惑出轨了。

9.jpg

 

  三十而已顾佳结局是什么,现在来看,两人这婚肯定是离定了,但是目前顾佳还没有出现新的感情线,最后会和许幻山复婚吗,现在肯定是想走女强人的路线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