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漂亮书生原著小说是什么 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4 22:09:13

  漂亮书生这部电视剧也是根据漂亮书生原著小说是什么改编的,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这部剧属于爱情轻喜剧,所以最后的结局应该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31.jpg

  在一片催更声中,古风清爽消暑剧《漂亮书生》于(7月23日)正式登陆爱奇艺,观众期待已久的“消暑四子”古校高颜团也终于宣布“清爽出道”,由鞠婧祎饰演的雪文曦和宋威龙饰演的风承骏担纲领衔的“风雪CP”全面开启营业模式,漂亮书生与学霸男神第一集就猝不及防的频频甜蜜撒糖,搂住肩膀亲密相拥。

32.jpg

  除此之外,在官方早先剧透的部分桥段中,更有“公主抱”、“山洞咚”、“柜咚”、“衣领杀”等诸多酥萌高甜的浪漫剧情,让不少粉丝大呼“受不了”。而温润如玉的学霸男神风承骏,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雨乐暄,刚正不阿的侠气书生雷泽信,三位高颜值男神为女主相爱相杀、互相争宠的搞笑剧情也俨然成为本剧的最大看点。

33.jpg

 

  漂亮书生原著小说是什么,鞠婧祎不愧是四千年一遇的美女,即使是女扮男装,依然挡不住她的美丽,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反而是多了一丝俊俏,演技也是非常的自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